close
 當您有兩寶的時候,外出時您最需要的是什麼?
答案就是安全汽座啦!
市面上的安全汽座有日系品牌、有歐美品牌讓人眼花撩亂
到底哪款是最合適自己呢 ? 那就要看您自己的需求再去細分囉
對於安全汽座我的考量是以下這幾點:
是否有通過安全檢驗 / 防撞擊測試
ISOFIX / 安全帶兩用式
坐墊透氣性 / 椅套要能拆卸清洗
頭部側邊防護 / 腰部舒適度
價格 / CP值 
最後一點最重要…就是小王子或小公主是否『賞臉』坐上去
  目前我家= 小王子:4歲多 & 小公主:5歲多
經過網路上尋找、光臨眾多的汽座門市、以及恐怖的婦幼展人潮…(台灣生育率還是很不錯的),在經過刪去法之後就鎖定了這家安全汽座PERO,低調神秘完全沒聽過,且網路文章討論度也非很熱門,但對於我的考量他們家都符合我的需求,於是趁著回土城匯豐保養完後,順便繞過去土城門市(霏霏樂園)親臨試坐看看~


(圖片取自於 霏霏樂園FB)
一進到內部會看到櫥窗擺放了嬰兒推車、口水巾以及PERO汽座,

(圖片取自於 PERO  FB (示意圖))
一進到門市之後,門市小姐很親切的詢問我們需求,並建議我們購買NI Plus ISOFIX 成長型汽座,能使用到12歲,規格如下:

(圖片取自於 PERO 官網)

在挑選完汽座後,門市現場有一個汽車座椅可以提供使用,只須把PERO安全座椅放上就能直接比對使用,這時我正準備呼叫小王子及小公主來試用看看時,發現他們對著一台玩具貨車充滿著好奇之後就在現場玩起來了…就是下方這台

(圖片取自於 霏霏樂園官網)
恩…讓我們把這次的主題拉回來吧~小王子及小公主覺得很喜歡,頭部加厚的部分有防撞效果,且頭部也不易搖晃,行徑中睡著時也不會搖來搖去,第二天上車後…10分後投降睡著(哈哈)

(圖片取自於 PERO 官網)
腰部的部分也有加厚,及坐墊透氣的設計上,使兒童需要長途久坐時較為舒適,

(圖片取自於 PERO 官網)
汽座兩側附有杯架可以方便放置水壺,很貼心的設計,不過此功能被我家小孩拿來放置小玩具及髮飾…我感覺好像增加了一些奇怪的知識,此款汽座的寬度是屬於窄版的約44cm,對於一些小房車很合適,且裝了2個汽座後中間還能塞下一個中等身材的人,空間上配置的還不錯,之後還能拆成增高墊使用也很方便。

(圖片取自於 PERO 官網)

再安裝方面由於我家車款有ISOFIX所以當然是用這個功能了,易於拆卸及裝上,我實測安裝時間約12秒,因為OUTLANDER的ISOFIX是位於座椅內,安裝時須對好位置再插入,如果您的車款ISOFIX是外露式的話,安裝應該不到10秒,此款PERO汽座ISOFIX是獨立分開的,可以先對好一邊在對另一邊,有些市售的ISOFIX是一起連動的需要一次對齊兩邊,PERO這點我就覺得設計的很人性化,安全帶的安裝方式也很簡單,先調整好頭靠高度,穿過頭靠旁紅色引導槽,之後扣入安全帶扣環即可。
下方附上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安裝影片連結
https://youtu.be/AJ5CJPg3ymA

(圖片取自於 PERO 官網)
之後附上幾張小王子及小公主的實照: 
第一天剛買完PERO安全座椅乘坐時的照片 (行徑中拍攝略為模糊)

第二天出發準備繼續要糖果的兩個搗蛋鬼 (行徑中拍攝略為模糊)

約莫10分鐘過後…感覺車內好安靜 ( 有股莫名的感動~ ) 

我上網自己查詢的CNS證書號R55301

以上是我的一些使用個人心得,給大家參考看看!(非業配文)
目前優惠11/1–11/31購買加送小椅背+防刮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