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孩子以後常常會關注社會新聞,尤其是有關孩子的部份,總是會多看兩眼,順便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犯下這些過錯。剛好去年公視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,讓好多媽媽探討教育的部份,畢竟父母就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位老師,父母本身就要做好榜樣。除了教育以外安全也相對重要,為了讓孩子在安全的空間長大,我買了安全扣夾、防撞貼條、地墊……因為是新手媽媽,店員推銷什麼我就買什麼,不過到了第二胎我只有再換新地墊而已。

因為地墊實在是太重要了,剛好這次很榮幸獲得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試用,跟大家分享一下地墊的挑選眉角。

​​​

1.是否有殘留塑化劑:因為新生兒學爬常常會流口水,甚至不小心爬著舔地墊、爬一爬拿東西吃
2.止滑性:當孩子在學走路時,地墊若抓地性不好,很容易因此而滑倒受傷,尤其是剛學吃飯時,常常掉整個地板都是,或打翻水就滲入地墊,當地墊止滑性不夠,不要說孩子了,大人踩上去滑一下都會嚇到
3.厚度及材質:地墊建議選擇1公分以上的,因之前貪便宜買了一公分地墊,當小孩推擠跌倒撞到地墊都哭不停,一方面厚度不夠,另一方面材質彈性不夠好,當跌倒時不會回彈,緩衝力道不夠。
4.是否方便清潔:這個真的很重要,當孩子大了,常常會在地墊上跑跳、玩耍、畫畫、玩黏土,常常收拾時黏了貼紙、黏土,畫畫在上面,最常見的是頭髮,最好是地墊緊密性夠,頭髮不要卡縫縫,直接用吸塵器吸起來就好。

一收到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立馬開箱,哇~地墊的顏色偏柔和,有點北歐風格,看起來又很有質感,不會破壞家裡原本風格可以完全融入,而且打開包裝是沒有任何異味可以安心使用,地墊超厚有2cm給寶寶超高防護力,堪稱LV等級地墊,難怪許多媽媽愛不釋手,第二代升級版地墊,保留了3M獨家的記憶泡棉(妳踩過就知道有多軟Q) 又提升表面的材質,比較好清潔,大大加分,另外它拼起來可以整片帶到房間或客廳,表示它很緊密,而且地墊背面佈滿紋路抓地性很好,不易滑倒,最後3M有聲明產品無添加塑化劑,通過多項國家認證:台灣玩具安全認證、歐盟CE認證及SGS驗證(8大塑化劑/雙酚A/甲醯胺/19項重金屬),安全放心有保障,這也是大家最重視的部份。


我想有些媽咪一定覺得相見恨晚,孩子都4.5歲了,甚至有些是家裡已經有地墊,買了好像浪費,不買又難過,我衷心勸敗,哈,好東西真的值得購買,巧拼不只是鋪地板也能有很多不同用途,像我把巧拼拼成骰子給兩隻玩,他們玩很久而且很開心,為了骰出唯一一面藍色,大家都努力的骰,其實生活上的東西真的足以讓孩子滿足,只有發揮一點巧思他們就很開心,另外我拼了一個歪歪的籃球架,我兒一看到立馬鑽進洞裡面,明明我是要讓你打籃球😭等姐姐起床後,我把他帶到遊戲室,她也一樣鑽進去,傻眼貓咪,孩子真的很愛鑽,下次老媽來做給隧道給你們鑽過癮。

好的東西可以利用在各個地方,讓他創造最大價值,值得購買的居家用品,推薦給你們,最後貼心附上名稱及購買網址給您。

產品名稱: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
哪裡買:http://bit.ly/2GH86ZE

 

https://mamibuy.com.tw/talk/article/1258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