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若是經濟許可,大力推薦媽媽們可以住月子中心,哪怕是住十天也好,讓自己身心靈都好好放鬆,像我隔了五年又再生第三胎,猶豫了好久,還是決定住月中,而且我三胎都是住「新莊悠之家」,為什麼沒有打算換別家月中呢?等等跟你說......

六年前懷第一胎時,我去參觀幾家月中,老實說有其他家裝潢更美,硬體設備更好,還有瑜伽、插花課,甚至結合醫美診所贈與一些抵用券、小型咖啡廳可以跟朋友好好坐著聊聊天的月中,沒有選擇其他月中,而選新莊悠之家的原因如下:

1.黃疸照光,像我三個孩子,有兩個都有在月中照光,真的很方便,不用特別跑去醫院或婦產科。
2.月中樓下就是婦產科、小兒科,像我第一胎有產後大出血,櫃檯立馬幫我掛樓下婦產科,等號碼快到再通知我下樓,真的很貼心,新生兒預防針也可以直接預約小兒科,櫃檯小姐一樣會幫忙注意號碼,通知媽媽。
3.媽媽教室都會教一些新生兒急救、母乳哺餵、幼兒玩具選購....一些實用課程,衛教師也很貼心開了專門給產婦諮詢的FB平台,讓我們出月中隨時都可以諮詢問題,這些其實比其他課程實用很多,而且產後根本懶得上課啊!對了,這次入月中,媽媽教室還可以用line線上上課,超棒。

4.從入月中會先填寫憂鬱量表、母乳哺餵須知(不清楚的部份會一對一教學)、出院時會告知寶寶睡覺狀況、臍帶是否掉落、是否要護理......
5.月中可以先借吸乳器,像新手媽媽根本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需要使用這個用具,也不曉得奶量多寡,所以我覺得這個服務很方便,若有需要出月中再買即可

6.有專業護理師在幼兒室照顧baby,有阿姨幫忙打掃跟送餐(我在入住期間有吃到兩家月子餐,有拍照如下可參考)媽媽只要好好休息跟擠奶餵奶就好,可以趁這時好好休息,等回家後又是一場硬仗。

另外訂滿指定天數會再送游泳天數,看新生兒游泳真的好療癒,游泳完還有寶寶按摩,完全是來渡假的無誤,等回家再來互相傷害了(?)哈哈

#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yon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